不可置信的感人



這2兄弟扶養了這隻幼獅...

但幼獅日漸長大...不是他們兄弟所能再繼續照料

所以決定釋放獅子回到屬於牠的地方作為一頭野生獅子

兄弟倆也決定在一年以後-再到非洲旅行看牠

他們明確了解到-獅子不會再認得他們兄弟倆了...

但當遇見了獅子時//兄弟倆滿臉期待著//希望獅子還能記得他們








 



令人訝異的事---這獅子還記得他們兄弟倆

迫不及待跑向前去擁抱跟撒嬌---

這一幕我想應該感動很多人吧

重複看很多次~感情是不可言喻的奇蹟

看到獅子擁抱那兄弟倆的那一幕

這讓我想到我每天下班回到家時~ ~ ~

//小BARRY~總是熱情滴衝向我-對著我又親又抱-那種甜蜜撒嬌滴幸福感~




擦完感動的熱淚---別忘了
 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